有網友分享到麥當勞買玉米濃湯,但是只喝幾口就沒有了,打開湯杯蓋後發現玉米有7、8分滿,po文一出引發網友紛紛回應「好羨慕!」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我要抱怨麥當當對我太好,可是一下就沒湯了」並分享一張滿是玉米的湯杯照片,說明這杯玉米濃湯是在麥當勞得來速買購買。

環氧樹脂EPOXY是屬於一種無定形黏稠液體,需加熱呈塑性,沒有明顯的熔點,只要受熱就會變軟,逐漸開始熔化而發黏,本身不溶於水也不會硬化,因此它幾乎沒有單獨的使用價值,只有和固化劑反應生成三維網狀結構的不溶不熔聚合物才有應用價值。環氧樹脂有優良的物理機械和電絕緣性能、可與各種材料的粘接性能、以及其使用工藝的靈活性是其他熱固性塑料是所不具備的。因此它能製成澆鑄料、模壓材料、塗料、複合材料、膠粘劑和注射成型材料,在國民經濟的各個領域中被廣泛的應用。當環氧樹脂加入一定量的固化劑後,就逐漸固化,形成各種性能的化學物質,因此環氧樹脂必須加入固化劑,組成配方樹脂,並且在一定條件下進行固化反應,生成立體網狀結構的產物,才會顯現出各種優良的性能,才能成為具有真正使用價值的環氧樹脂材料。為了固定激光元件,肯定穩定性要求比較高,所以一定需要固化,但固化後,若要去除,就會有點困難。有些電子廠會採用環氧灌封,主要就是看中環氧不易去除,有保密的效果。EPOXY一般環氧,通常耐溫比較低,可以使用高溫,例如電絡鐵融化軟化一點點去除。但是如果是比較好的特種環氧樹脂,就會比較難起作用,若基材允許,可以使用二甲苯等溶劑浸泡,也可以加些酸液浸泡,如果該零件真的很重要,那麼只用金剛鑽等慢慢用物理方法刮去吧,但肯定會耗費不少時間。EPOXY

EPOXY此篇留言引起網友廣大回響,有網友留言:「 我買過一次有半杯的!!可能是新人用的撈太底部,平常是沒甚麼玉米的」、「你確定不是買到玉米罐頭?」、也有網友回應:「原來我的玉米都到你哪裡了」、「 超好,超多玉米!我上次買到一杯12顆玉米的玉米濃湯,我女兒整個大崩潰」。

你以為EPOXY環氧樹脂地板只有綠色嗎? 工會塗料色卡可以看到光綠色也有好多種綠,還有紅色、橘色、藍色、咖啡色、灰色、銀色、白色、黃色等等多種顏色可以調色,所以可以配合你的場地的配色需求來規劃地板的顏色,一樣可以維持整體性,EPOXY地板是利用主劑(環氧樹脂)與硬化劑(胺基樹脂),以一定比例適當混合,在尚未硬化前鋪設於水泥地上,經交鏈硬化後,則形成三度空間之網狀結構,如一般所熟知的AB膠一樣,因而賦予地坪有特殊的物性、機械性及耐化學品性等。可以長久保持潔淨,也有助於企業公司通過ISO認證等相關資質證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sfvaykx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